M"Social

2006年9月3日星期日

白痴...

酷愛貓狗的稱為貓痴狗痴,酷愛白色的我所以是白痴...

以往我曾以為自己是喜歡Black & White + Monotone...
其實我只是喜歡白色...但只有白色很難有層次感,所以加對比最強的顏色,當然是黑色
再隨便加一個tone便是我常用的表達方法

但我買的東西大部也是白色,如:ipod、nds、mouse、mousepad、headset、眼鏡等等...
連房的主色也是白色...牆呀...天花板呀...櫃呀...床呀...書檯呀...
如沒有白色便退一步選擇啞銀,如:電話、相機、卡片盒等等...
其實頭髮我也是長期局部地區性漂染啞灰的,不過易甩色,所以長時間呈現啞黃色...我又懶再染...

補充一點,設計上我也很喜歡留白,所以請不要跟我說那裡好像空了,可以補滿它嗎?我很難受的...

p.s. 難怪我這麼喜歡MILk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