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ocial

2007年6月11日星期一

喜喜...

2007年6月9日 偽狂風雷暴

期待已久的一天來臨,早上0600不懶床的如時起床,
梳洗過後伴郎遠和充當司機的慶表哥相當準時到來,而我就怱怱忙忙的向新娘家出發!

在新娘家很順利的接了新娘,一行人乘著8888和9888向紅棉道出發!
8888和9888風馳電掣在高速公路上穿梭,這樣的花車我還是第一次遇到,還要在車內...
到達紅棉道下車,我真的在紅棉道上下車,花車在巴士站停泊,因為錯過了門口...

接受各親友的祝福後開始註冊,這一刻很難忘很感動,大家的心意不用言語也能直接傳入我心
其後和到場祝賀的親友們拍照,然後便到酒店吃午餐,之後上房休息,最後開始婚宴!

吃飯時間,主要是沒時間吃的,皆因身為主角的我倆要不停的拍照和不斷的敬茶,好不容易到了最後...
緊張的我要面對龐大的親戚群說了數句,感覺原先預備了的說話也緊張得忘了一些...

隨著一切順利的婚禮完結後,所有壓力也卸下...

接下來便是輕鬆的酒吧派對,但我們的遲到了,真的很不好意思...
遲到,當然要罰,但朋友們也沒有為難我們這對新人,只是每檯清一杯便放過了我們
由於空肚飲酒的關係,酒精極速上腦再傳遍全身,然後,肩膊痛了...

很感動的聽了一句說話:你說過我凍了你便要熱;我醉了你便要清醒,這次到你醉了,所以我不能醉,放心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