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ocial

2007年8月23日星期四

好煩...

今早乘地鐵上班途中,遇到一對男女,摟作一團在車廂角落,他們佔的範圍少,其實可以不理,但他倆的對話很好笑... XD

首先,我上車時那男的不停學著女的說話,女:咪啦,男:咪啦;女:好衰架,男:好衰架;女:唔好學我講野啦,男:唔好學我講野啦...下刪數百字...
後來女的一句:你好煩呀,男的便說:啊,話我煩喇,咁我唔同妳講野喇...續又在說要下車,但車未停不能下之類,女再一句:你好煩呀,男的便帶點氣忿說:我最憎人話我煩...妳仲話我兩次...之後兩人便相對無言...然後便一前隔一人才一後的下車了...

好煩,那男的確好煩...自己好煩還說最憎別人說他煩...難道偷東西的會說最憎別人說他是賊?莫非他有苦衷?真好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