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ocial

2006年3月21日星期二

補鑊...

最近工作便是補鑊,但,不是補自己的鑊,而是補別人的鑊,俗稱跟手尾...

跟手尾有一樣很煩人的是不知上一手的工作餘下甚麼問題,比從頭做起還要檢查更多地方更要小心...

更煩人的是,老闆以為一開始是我做錯,現在補自己的鑊...

更惱人的是,昨天有個白痴客,在老闆面前指著我說那天與我跟進了工作上的改動,現在還是一樣沒改
無言...那工作我第一次見,這個白痴客我從未跟他說過話...

老闆走後我跟那白痴客說我從未跟過此工作,他才說點錯相...我心想你是弱智還是弱視?
我現在還懷疑其實是否一開始只是他的錯,然後隨便找個人指責好令自己好下台?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