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ocial

2006年3月5日星期日

想聽...

這夜,風不起,蟲不叫,星不閃,一切皆默,萬籟俱寂;時間,彷彿靜止了。

安靜,是這夜的代詞。

淚雨,為我添上了滋潤。



面對平靜的海,坐著寂靜的草,倚偎寧靜的你。靜,安靜得令人害怕。

我,一向害怕沉默。你這相擁有用嗎?會為我牽去顧慮嗎?可安息嗎?

雖安身這個懷裡亦怕...



~~~~~~~~~~~~~~~~~~~~~~~~~~~~~~~~~~~~~~~~~~~~~~~~~~~~~~~~~~~

妳,想聽我說愛妳,但,我選擇不用耳聽的說,用心代替口的說,聽得見嗎?

我,知妳害怕沉默。送妳相擁有用嗎?會為妳添上顧慮嗎?可安心嗎?

想聽出變化,想聽出記掛,想聽聽到嗎?容我念掛...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