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ocial

2006年2月7日星期二

聊天...

從小便很喜歡聊天,但,話題不難找,難的在於找聊天對象...

她,每次聊天總是不厭其煩的叮囑我,我的感覺下變為煩;妳,適時地轉換關心的內容,很窩心。

他,每次聊天總是討論著怎幫助他,感覺是過份的依賴我;妳,真正需要時才找我幫忙,很樂意。

她,從前聊天總是為了討好她,令我每句也怕擔心會說錯;妳,不會為無心之言而生氣,很高興。

她,曾經聊天得很快樂,但逐漸變為無視我,感到了受傷;妳,不會忘記我說過的每句,很幸福。

p.s. 在這裡寫的她/他,當然是不會在這裡看到的人,所以不要對號入座,也不要猜估是誰 :p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