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ocial

2006年2月23日星期四

語氣...

猶記得我第一個她,拍拖初期我曾奇怪她說話的語氣過於平坦,是否其實不太愛我?

現在我明白到語氣這東西不是每個人也能表現自己的感覺和情緒...同樣地對方亦未必能感受到自己的感覺和情緒...

一直以來我也知道自己在表達方法不是很擅長,甚至有點笨拙。但最近沒想到連最簡單最基本地表達自己的感覺和情緒也令人頭痛,問題不是一開始便有的,是從有誤會開始,誤會了又不能解釋而被繼續誤會更感無奈...這使我記憶起從前的她也曾處於同樣情況...她是否曾經感到很徬徨很無助?我現在就是了...

現在想說一句對不起給她和一句努力給自己...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