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ocial

2006年8月5日星期六

呃大...

呃大 - Art Dir(ector) short form的漢音。

即美術部主管,Art Dept是把Creative視覺化具體化的部門,AD就是操控Art Dept質素的重要人物。

我在公司的位置是在AD後面,這個對我來說很好,可以從偷看他工作從而可以很方便的讓我偷師~

話說這位AD只有廿七歲,已是內文和廣告兩個部門的AD...可說是一位強人,其工作能力之高真的有排我學...

另外想起一位"老前輩",他廿三歲就已是AD...這還是人來的嗎?不,是魔鬼...從地獄來的...

再看看我自己,今年廿六歲...還是一名二打六...感嘆別人的成就之餘也慨嘆一下自己的無能...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