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ocial

2006年8月31日星期四

上線...

一直以來我的ICQ和MSN也在等她online,但她家裡的電腦壞了...
公司裝不了ICQ...
而MSN她說不想見到某個人,所以甚少上線...

早前,我終於在MSN看見她上線,我立即hi了她一句,但她隨即下線...

過了一兩天她又上線了,但這次我沒立即hi她,因為我趕時間出門口,於是我下線了...

這朝,我又看見她上線,這次我亦沒立即hi她,一會兒後她便下線了...

但,她上線的情況很怪...平常其他人上線會上兩次的...聞說是windows內置的messenger和MSN關係...
而她上線只有一次...這是為甚麼?是因為在用windows內置的messenger?還是?而極速下線又是?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