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ocial

2006年8月8日星期二

筆名...

從Hyper PC Player到PC Game Zero時Designer的筆名,再到PC GameWave時外稿的筆名都是MASAYA

從98年初試Internet時,ICQ到MSN的nickname;AOC到WC3的nickname都是MASAYA

現在這份工亦需要一個筆名,但我捨棄了我沿用很久的筆名...

新的筆名是JACkY

我原本的英文名就是Jacky,一個很普通的名字,為甚麼會用一個很普通的名字來當筆名?
因為我認識了她 --- Katie,別名細k

這個筆名只有一個較特別的地方,一個全大楷的名字裡面有一個字母是細楷,就是這個筆名的重點:JACkY

p.s. 不知哪一天當她看雜誌時看見這筆名,會否想起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