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ocial

2006年1月7日星期六

呆望...

對喜歡的人與物,我總是喜歡望了又望,望了又望...

例如我買了一件玩具回家,把它組合起來後,我會把它放置好在檯上或櫃上,從不同角度把它望了一遍又一遍,直至有點累為止,但休息一會兒後又會繼續望...

當發現一幅圖畫時,我會把它儲存好後,會放大縮小,從不同比例去欣賞它,直至雙眼有點累為止...

她,曾經我每天也會偷望她,從面貌到髮型到衣著等,但現在已不會再偷望她了...

妳,我不需要偷望也能把妳從頭到腳的望個夠,呆呆的望,不分時候地點的望,不要問我望甚麼,我不知道,我就是喜歡呆望...呆望妳的眼...妳的鼻...妳的唇...妳的臉...妳的頭髮...甚至一切一切...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