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ocial

2005年11月8日星期二

一見鍾情?日久生情?

您傾向那一種?
我偏向後者居多...

我也曾被對方的外表、身形、衣著等吸引而喜歡上一陣子時間,但感覺來得快去得快...這種喜歡便漸漸消退...
雖也曾試過對方外形非常吸引,但可能自覺及不上對方,也是很快便沒了感覺...
在我心中一見鍾情不能長久,呀...這不是說其他人的情況...只是我自己的情況而已

然而...我被對方的性格、舉止、談吐和跟我擁有接近的想法及興趣時,我對她喜歡的程度卻隨相處的時間和接觸的機會增多而增加...
縱然...對方不喜歡我...也不能使我的感覺減退...這時可說是長時間精神煎熬的開始...

p.s. 寫畢後忽然想到一個奇怪的想法,如一人對另一人一見鍾情,但另一人這時卻沒有感覺...
前一人過了一段時間後感覺消退了,這時另一人卻被前一人的性格所吸引...那...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