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ocial

2005年11月10日星期四

Quota...

一個人同時可以喜歡上多少個人?
會有一個數目的quota嗎?
有的話會每個人都不同的嗎?

我只有一個quota

從前喜歡上一個人,而且持續了很久很久...數年間也有些人令我產生好感,但我想都說不上喜歡

後來我真的喜歡上另一個人,那時我發現原先喜歡的人其實已沒有多少愛情存在...只剩下感情...所以有空隙?是這樣吧...就讓我這樣解釋吧...

跟著,我發現我現時喜歡的人不喜歡我...但我的quota已被她佔去了...沒有人能幫我釋放這個quota...甚至是她...
究竟我的quota何時才能釋放?沒人知...也沒人能預料...而我...也只能等待時間為我慢慢的解結...

p.s. 也許有人認為我在浪費時間...但這是我的性格...或許因為這樣使我前一段感情維持了近六年之久...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