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ocial

2005年11月21日星期一

掛念...

戀愛中的情侶必問必答題:您有掛念我嗎?

但如掛念的對象不是情侶而是單戀的人...可是很痛苦的...

當年我也有被問過,只是我真的在想每天我也無時無刻在掛念她嗎?
但我當然記不到...那在想,我當天甚麼時候在掛念她呢?發現有是有的...但不很多...

近數個月來,我掛念一個人越來越頻密,而且是一個我單戀的人...
真的無時無刻...起床第一樣想起的便是她,乘車時會想起,工作中會想起,食飯中會起,連看電影中也會想起她...雖然該電影跟她沒關係...
看著她下班會想她接下來會幹甚麼?自己先下班會想她在公司會否很忙而應接不暇?

昨晚下班前她接了個電話,她朋友約她去街,在旁的我約略聽到她將會到尖沙咀的cafe:這原本是我們的約會...
原本是我們三人約了下班後到尖沙咀cafe玩,但另一同事臨時沒空,而我又沒有勇氣約她單獨去街...
到下班後我獨自乘地鐵回家,整個車程也是在想著她...感覺車程比平時長了久了很多...

現在我不喜歡假期了...因為假期中看不見她...只能在掛念中找到她的影子...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