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ocial

2005年11月12日星期六

心痛...

原已不作任何期望...但一句問候也沒有仍是很痛...
上一次一班人結伴出外遊玩(halloween),因一時失意也曾提出不會去了
但妳再三問我會否再考慮去,我雖知道妳這只是對朋友的關心
我仍是把持不定在去與不去之間迷惑,結果我還是去了

這一次又是在出外遊玩(BBQ)前心情極端低落在提出不會去後有其他人問我為甚麼不去?去吧!想你去呀!之類朋友關懷的話
但這次妳沒跟我提及一句遊玩的事,直至在我面前踏出門口和其他人去遊玩時連一句再見也沒有...
我就這樣看著妳離開...很痛...
我感覺到妳對我連朋友也不如了...可能是我最近在逃避妳的原故...
逃避真的不會有好東西衍生出來...只是我想選擇的也不是逃避...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