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ocial

2005年12月2日星期五

頭髮...

妳時常把頭髮紮起…
但其實我認為妳把頭髮放下來更可愛,有點像小孩子…惹人憐愛…
而且我記得妳在這公司第一次剪髮後的樣子的表情和與我的對話…

妳說:...

...剪了這個頭後有點像河童……

當時我呆了一呆,甚麼河童?那裡像?只是前蔭有點短而已…但很可愛…

妳一面說一面笑一面指著自己的頭,我覺得這個場面很滑稽很好笑,於是我便跟妳一起指著妳的頭笑,妳以為我在取笑妳的頭,其實我是覺得妳的反應好笑才這樣逗妳的…之後妳卻因為那個髮型而戴了一段時間帽…其實那個髮型真的不差…

偶然妳會因遲起床趕不及梳洗而不紮起頭髮回到公司,放下頭髮的妳比平時更可愛,有時我會期待著這樣的妳回到公司…但那是我回到五樓前的事…現我連妳也看不見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