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ocial

2005年12月9日星期五

改變...

第一次拍拖後真的改變了很多很多...
但改變到現在不是原本的自己或想要的自己,現在想改變回以前的自己...
拍拖真的可以改變一個人,無論是生活還是性格...
幾日前為了一個不喜歡自己的人又在想怎樣怎樣可以改變自己令到她從不喜歡到喜歡自己。
然後,又在想,這,不是重蹈上一次的覆轍嗎?

就算因為改變自己而可以成功追求到她,那時候我面對不是真正的自己又會感到高興嗎?
常不高興的心情又可以令身邊的人開心嗎?
不能!那我現在要做甚麼?順其自然的遇到另一半就好了。
會喜歡真正的自己(我),才能令雙方也感到幸福快樂吧?

另外,在追求她前的我,卻是真正的自己,那時的朋友關係還不錯,是我無意識的改變自己而導致關係越來越差嗎?
不知道...或許吧...

p.s. 我面對朋友(友情)時卻是真正的自己,想改變也改變不了...奇哉怪也...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