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ocial

2006年7月3日星期一

單調...

我喜歡的顏色是Black & White + Monotone,可惜我之前的工作對像都是會到工廠區(誰叫我是在印刷廠工作...)找Artwork的Obasa(大叔大嬸系),他們喜歡的顏色是大紅大紫...其中以學校老師和議員最過份...一個tone或兩個tone的設計是單調...九萬幾隻色的設計是活潑繽紛...omfg...

我曾經接到一個要求是希望做張banner是黃底紅字...無問題...fill個黃色再打紅字上面,簡單容易兩分鐘內可完成...但問題來了,簡單如斯至此...也可以改了數日...我心想一張黃色招牌般的banner,你想字的大小怎樣比例怎樣擺放也不能逃出它是"醜樣"的事實...何必大數個point要我改一改移數cm要我改一改?還要approved後說一句很好很漂亮...&^%$#@!

議員先生的自信可不是普通的高...一個很"醜樣"的artwork在他不斷改到無可再醜時,他竟說這個已到最好的境界,我們公司以後肯定很多生意因為這artwork而來...他是不是低能的?

但又不是完全不如人意的...像最近接了一份job...打一些日文字,一個tone!很簡單很清楚不會給人花巧的感覺,客人只是改了一些字和del左一個graphic便approved!爽快!一個讚!那是一個日本美容液的label,如在學校老師和議員眼中肯定是單調的終極體...

當然,每個人喜歡的東西不同,很多顏色配合其實是可以很漂亮的,但不要沒主菜沒配菜亂fill一通,純以多為多...無謂...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