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ocial

2006年7月25日星期二

肋骨...

日前yOko姐跟我說了一個聖經故事,故事是這樣的:

聖經創世紀記載,神利用了男人身上其中一條肋骨創造了女人,因此就算他們分隔多遠多久,最終他們仍能憑著這小密碼找回對方,然後廝守一生;或許本應就是一對,當視線對上了,密碼自然確認。

聽後,可能從前我就把妳當作是我的肋骨,雖然我一直覺得我可以愛妳很久很久,甚至是直到永遠...阿們!
但我找不到怎樣的詞語來形容...原來是:肋骨...

是嗎?當我看著妳的臉龐...看著妳的雙眸...看著妳的笑靨...我已暗自認定妳是伴我走至最後的人...雖然,都只是我的一廂情願...都只是我的心痴妄想...在妳眼中,我甚麼都不是...原來...妳是肋骨...而我...甚麼都不是...

曾經,我傻了眼想放棄...其實我是為甚麼可以放棄...放下...其實...我根本放不下...

為甚麼,聽了這故事後我會打從心底認為妳是我的肋骨?我從其他人身上完全感覺不到這種感覺?

如妳真的是我的肋骨...到最後最終都會廝守一生吧?只是過程會有挫折吧?我需要的是振作吧?

而妳...將來會需要我嗎?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