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ocial

2006年7月17日星期一

香水...

香水,都是為了吸引人而塗的吧?但很多人也把香水越塗越濃,仿似鼻子已失去功能般...不要說吸引人,甚至方圓數里也已令人卻步...

一天,在家樓下乘小巴到地鐵站時,前面一位女生的香水真的把我吸引了...淡淡的香味,離遠了一點卻已嗅不到,於是我便靠近她一點,所謂吸引人的就是如此這般吧?唔~很香~(不要把我想成是變態的...)

對於化妝我也是同樣的見解,但我想這屬於個人的喜好,我比較喜歡女生化淡妝,淡淡的胭脂粉底襯托出本身擁有的美態才堪稱美化,而不是用濃妝遮蓋自己本身的容貌...就算給妳化到仙女般的美貌但那也不是妳自己...

如果完全不塗香水不化妝更好,這樣才是把最真最美的一面顯示於人前 :)

p.s. 她就是不塗香水不化妝的一類...但體香和自然美也已深深吸引了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