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ocial

2006年7月22日星期六

讓座...

昨天回舊公司時乘地鐵前往,其中一個站有兩個老人家和三兩個小孩上車,當時我身旁有一個空位,其中一個小孩甫一上車便即立衝向該空位,我見那兩老一位公公一位婆婆,公公年紀頗大且看似行動不便,於是我起來時向他們看了一眼示意讓坐給他們,那知他們看了我一眼再看一看該位便行開了,我回頭一看便見我原先坐的位置已給另一小孩坐了...&^%$#@!

過了一站後,我原先旁邊的女士也起來讓座給那對老人,但一起來竟給那些小孩的家長坐了...果然甚麼人便教出甚麼孩子...

對著他們我也不知可說甚麼...恐怕只會變成罵街...因為他們全不認為自己理虧...當然,也是我的懦弱怕事所致...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