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ocial

2006年7月20日星期四

廣告...

剛才看到一小段關於廣告的文章,大意是說宮崎駿(風之谷、龍貓、千與千尋等動畫的監製)因為不喜歡電視廣告打斷節目的進行,而建議日本的電視廣告在播映結束打出"本時段由本公司提供,但我們不播廣告"...
我本人很少看電視,只會每隔兩年開一個月電視,為的是奧運和世界盃...所以我很久沒看電視節目時被廣告打斷...但我記憶所及,以往我看電視也不太介意有廣告打斷節目,因為平均十五分鐘節目三分鐘廣告,其實也可以給觀眾去洗手間或幹其它事,當是一個小休,正常來說在家裡也應有很多瑣碎事幹的...

再舉一個例子,我也很少買碟或租碟回家看,一來沒人陪我看,二來在家裡兩小時不停的看,是很難坐定定的,如要自己暫停是方便也有點不願意,因為其實看戲說到底也是一氣呵成的好,但在家裡不像戲院,家裡太多誘惑...是有點自虐...但好像電視台強制以廣告暫停還來得好... XD

廣告其實也不全是打擾你欣賞電視節目的...要取消或保留還是增長或縮短時間也有人支持,所以保持現狀也可以了...

p.s. 世界盃時...有時我也想半場時間早點來...或想上洗手間...但不想錯過任何一個入球機會而等到半場才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