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ocial

2006年7月19日星期三

愛笑...

我很喜歡笑的,比起自己,我更喜歡看見別人笑,尤其是身邊的朋友,所以我時常在說笑,很希望身邊的朋友會因為我而開心而喜悅而發笑。就算是不太喜歡的人我也會隨便說一兩句令他發笑而令我比較容易接受他,當然,如果他不感到開心我也不介意,只是和之前一樣不太喜歡,可能起初就是這原因而不太喜歡吧...

遇著傷心中的朋友,當然看情況是不適合說笑的時候我會收歛不作聲,如覺得對方希望轉換心情時我也會有的沒的亂說來逗他發笑,所以不要怪我沒跟你一起傷心難過...可能還是有點受"常在我心"的影響...

說到女性朋友,我第一個女朋友經常問我為甚麼會喜歡她愛她當初會追她,近六年來我每次的答案都是說:因為妳的笑,我很喜歡妳的笑,因為我而開心的笑...但她的反應每次也像我敷衍她一樣...像我沒回答一樣...其實我說的都是真的...只是後來我也越來越少正面回答她這個答案...因為我們之間的笑越來越少...
第二個女朋友(Sugar),這裡應該也不少人認識,初相識時的她真的傻得不得了...時常我也不知她在笑甚麼...那時還比較討人歡喜...跟我一起後還沒比以前笑得多...可能我不懂作為別人的男朋友吧...
而我最重視的女孩,是一個笑得很溫柔很親切而且會用眼睛去笑的女孩,雖然她的性格稱不上溫柔...在她察覺到我喜歡她之前總是對著我傻傻的笑...那時的光景實在令人懷念...而且她的笑有種魔力令我希望有生之年也一直看到(她的笑 溶掉了阿當的心...)...後來她發覺到我對她的異樣後,便少了那個笑容...雖然也會笑,但卻是為其他人而笑...我的心像掏空了一樣...

最近,走得很近的女孩...

又是一個很喜歡笑的女孩,還笑得有點誇張...會笑得見牙不見眼...會掩著咀巴仰天大笑...會令人覺得她會不會笑到倒下來...而且會因很少的事而長笑很久...有點令我不知所措...不知好不好救她一把... @@"

但,原來她是有男朋友的... @@"""

p.s. 另,我是一個很害臊兼怕陌生人的人,恕我不能即時投入來跟您們說笑談天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