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ocial

2006年7月28日星期五

無錢...

今日出門時已知沒太多錢在身,預定要食飯和看戲,想先提款的,但時間不允許,於是先到戲院購票而後才去提款吧...購票後身上的錢已所餘無幾,當然便要到提款機提款啦...提款時該機卻說我戶口沒有足夠金錢給我提取...沒理由...我很肯定銀行是有足夠錢給我提的...於是再試一次,這次密碼錯誤...提款卡壞了?

因為該處提款機繁忙之故,所以決定先吃飯後再試...

沒錢吃飯當然是先向朋友借啦...可憐...飯後再去試一次,這次又是密碼錯誤...再試,一樣...又再試...這次不同了..."你輸入的密碼已超過所限次數,請跟銀行聯絡吧"...那時我還以為又是密碼錯誤...那沒辦法啦...看戲時間又到了...於是先到戲院看戲後才算...

好了,一切節目都完了...經過報攤,看見金田一又有新一期,很想買的說...找一找,咦?身上有廿多元碎銀,剛夠買一本漫畫...結果真的只餘三數元在身...在百思不得其解下,我致電給母親大人,原來我的提款卡有兩個戶口,其中一個是支票戶口的,那個沒錢的...可能就是按了那個...而密碼錯誤...可能是我按了另一張提款卡的密碼...太久沒用這張提款卡...我也不記得怎用了...結果兩個遺忘,弄得一張提款卡因錯誤輸入密碼超過限次而沒得用...明天還要到漫畫節...無錢...怎算? TOT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