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ocial

2006年7月13日星期四

好感...

年多前在朋友的公司認識了一位女孩,長得很可愛,感覺也很青春很健康,他公司在我當時的公司附近,於是我閒時也會到他公司看看她,雖然沒甚麼企圖,又雖然沒有很多話題可談,但有一位可人兒在附近又怎會不"順路"去看一看?如是者過了數個月,有一天發現她已不在他公司了,原來她已辭職轉工去了...

因為沒甚麼交情,也不覺得太可惜,但是又有一天,在自己家樓下等車時看見了一個熟悉的面孔:咦?怎麼你會在這裡的?我在這裡住的啊!妳又怎麼會在這裡出現?不告訴你!嘻~於是便一同乘車到目的地,其間我問她要了手提電話號碼。其後閒時也會通電聊聊天。

最近,在家裡無聊的我,時間多的是,於是到她現在的公司附近找她吃午飯,一次,她問我跟她和她的朋友去海洋公園好嗎?我心想我又不認識她的朋友,只認識她一個人,很難投入去玩得興緻,我也將這個想法告訴給她。之後,談起到海灘游泳,便相約了去游泳,但我的手剛好要看大夫,結果又把這個行程壓後。

因為她想看鬼域,雖然我已看了,但跟女孩子看鬼片是一件樂事,所以我邀她去看多次,我就是壞心眼的,嘿~不過她說最近常去旺角,所以想去尖沙咀,但尖沙咀看來沒有鬼域或只有很晚的場次,於是又把看戲先擱置,改為逛街...日期,定為明晚...

對這個有好感的女性朋友會有怎樣的發展呢?

我想還是以對待朋友的態度相處下去,所以我也沒試探她的想法和確認她有沒有男朋友,一來我可不想因為這樣再失去一位朋友,二來我心裡還是有個無可取替的人...不希望再重蹈覆轍...

p.s. 因為她沒有寫blog,所以也不怕她看到這篇,其他人也不會知道她是誰 :p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